close

 

聽了會想打人的笑話

有三人去度假。他們在賓館第45層訂了一個房間。

晚上,電梯出現故障,服務生安排他們在大廳過夜。

他們商量後決定走回房間,並約定輪流說笑話、唱歌和講故事。

笑話講了,歌唱了,爬到第34層,大家感覺精疲力竭。

“彼德,你講個笑話吧。” 彼德說:“我把房間鑰匙忘在大廳了。”


詐騙電話


我媽接到個電話,那邊電話一接通就說:“現在是語音留言,你的xx銀行賬戶欠費……詳情請按9。”

我媽說:“我電話上沒有9。” 那邊說:“怎麼可能?”

我媽說:“你不是語音嗎?”

詐騙把電話掛了。


三溫暖


一天一個美國人、日本人和一個印第安人一起洗三溫暖,突然間,美國人的手臂響了,美國人按一下手臂,鈴聲就停了,

美國人炫耀地說:『這是我們的新科技,只要在手臂裡移植一枚晶片,就可以當做 b.b.call 機了。』    

過了一會,日本人的手掌也響了,日本人拿起手掌,在耳朵旁咕嚕咕嚕地說了起來,其他的人,更是驚訝了,

日本人得意的說:『這也是我們的最新科技,在手掌裡,植入晶片,手掌就可以當手機了。』

印第安人很自卑地默默去上廁所,過了一會兒,他回來了,由於沒擦乾淨,屁股裡面還夾著半張衛生紙。    

美國人和日本人嘲笑著問印第安人:『那是什麼?』    印第安人靈機一動說:『哦!有個傳真剛傳過來了。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棒球沈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